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伊朗天然气日产量将提高至10亿立方

日期:2015-11-26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1/26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开发

       据伊通社11月23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星期一(11月23日)在天然气输出国论坛宣布,伊朗将在两年内将天然气日产量从目前的6亿立方提高至10亿立方。

在本次论坛上,鲁哈尼对各国元首的出席表示感谢,并且高度评价本次论坛对伊朗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本次论坛事维也纳核谈后在伊朗召开的第一次国际性大会,体现了各国在后制裁时期积极寻求与伊朗合作的愿望。

星期一(11月23日),天然气输出国论坛闭幕。本届论坛特别关注了天然气的使用与全球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并发表了一项宣扬,强调天然气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能源。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