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波兰超额完成京都议定书减排义务

日期:2015-11-2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1/2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减排义务 煤炭能源

波通社11月23日报道,总统杜达宣布,波兰二氧化碳排放量比1988年削减30%,已超额完成京都议定书规定的减排义务,这奠定了波兰在即将于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的立场。

杜指出,欧盟承诺的减排义务由各成员国负担,因此应审查一下是否有同样约束美国、中国、巴西、印度和俄罗斯等国的全球性协议。如果巴黎会议未能使那些非欧盟国家承担相应义务,则意味着欧盟完败。

杜还表示,煤是欧盟和波兰能源安全的重要因素,波兰的煤足够供应未来200年的能源需求。他对完全放弃煤作为能源的意见表示质疑,认为可再生能源无法确保能源安全,波兰可发展有效且符合环境标准的煤炭开发技术实现对环境的保护。

同日,能源部长特霍热夫斯基表示,波兰计划针对其气候义务重新谈判。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