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绿丞与光大水务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15-10-12    来源:绿丞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0/1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大水务 污水处理 超纯中水

绿丞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与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开启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及产业化等深度创新合作。

绿丞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绿丞旗下专注于新材料和环保领域的创新型科技服务平台,秉承“绿色科技、丞致创新”的理念,连接科技资源和产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从技术、产品、市场推广等综合服务。

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编号:00257,分拆旗下环保水务业务并成功反向收购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汉科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交所上市编号:U9E,并将其正式更名为“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以投资运营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为主业,主营业务包括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污水源热泵、污泥处理以及环保水务技术研发及工程建设等,业务遍及华中及华北。截至2014年年底,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污水处理项目32个,设计日处理污水约340万立方米。

目前淄博公司拥有五座污水处理厂、高新区污水源热泵项目、张店区中水回用项目等项目,担负着淄博中心城区、淄博高新区、周村区、博兴县的污水处理及高新区区域能源供应任务和华电淄博热电厂供应超纯中水任务。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其中绿丞整合陆博环保的材料、禾华环保的技术和方案、战略合作科研机构的科学家资源,光大水务发挥其在市政及工业污水处理领域专业的设计、施工及运营能力、市场及渠道资源,共同促进新材料、新技术的中试、示范推广和产业化,不断提升污水处理的有效性和效率,减少水污染带来的危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