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众议院通过废除石油出口禁令案 奥巴马或否决

日期:2015-10-10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立悟 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0/10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石油出口

北京时间10日凌晨,美国众议院刚通过了法案废除了已经有40年历史的石油出口禁令,但法案的通过没有获得足够票数,不足以推翻来自总统奥巴马的否决。目前,类似的一项立法在参院也面临激烈的票数争斗。

今天美国众院通过的废除石油出口禁令法案由德州共和党人巴顿(Joe Barton)发起,表决结果为261票赞成159票反对,但没有达到足以推翻总统否决所需的280票。

本周稍早时白宫已发出威胁,如果众院通过这一法案奥巴马将予以否决,政府认为国会应致力于推动整个国家使用更清洁的能源。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