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华电水务再次中标盐化工领域水处理项目

日期:2015-09-24    来源: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9/24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水处理 华电水务 全膜法

近日,华电水务成功中标“中盐合肥化工基地二期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碳酸二甲酯项目热电装置脱盐水站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4000万,这是华电水务继上月中标中海石油炼化惠州炼油二期脱盐水站系统项目之后,又取得的一个系统外项目。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盐业总公司控股子公司,该项目是中盐合肥化工基地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目也是我公司在盐化工水处理领域继“中盐昆山有限公司迁建年产60万吨纯碱项目脱盐水站工程”之后又一个中标的项目。此项目采用公司成熟的全膜法技术方案,脱盐水站规模:新鲜水制脱盐水能力为600 m3/h,工艺冷凝液440 m3/h,透平冷凝液210 m3/h。

此项目的取得是盐化工水处理领域对我公司实力的进一步认可,为公司今后全力开拓该领域的市场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