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大港股份拟携手九鼎投资拓展节能环保产业

日期:2015-09-09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9/09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产业 大港股份 工业危废

大港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9月8日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就节能环保和科技产业市场开拓和资源整合达成意向,协议有效期为五年。

根据协议,大港股份拟采取非公开定向增发方式引入九鼎投资或其关联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并与其专业团队共同推进相关资本化运营;基于大港股份围绕相关产业细分领域的产业布局与战略的落实,双方共同设立专项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并购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首期为5亿元基金规模;利用九鼎投资在资本市场上的资源和丰富的环境产业领域里的资源,与大港股份共同打造新三板挂牌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工业危废的整合平台,和其他未来打造环保细分领域的平台等。

据介绍,九鼎投资是国内顶尖的股权投资机构,总部位于北京,业务覆盖全国、延伸海外。九鼎投资管理基金规模超过300亿,其在消费、服务、农业、医药、装备、材料、矿业、TMT、环保等主要领域都组建了专门的投资团队。大港股份表示,此次通过与九鼎投资协议签署,增加了公司项目储备,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