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盾安节能获节能服务公司"AAAAA"评级

日期:2015-09-04    来源:制冷快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9/04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服务产业 用能企业 节能系统

近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开展节能服务公司第二批综合能力等级评价,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获得工业领域“AAAAA”最高评级。在全国近5000家节能服务公司中,盾安节能获得为数不多的“AAAAA”评级,充分证实其在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的卓越实力与成效。

获此殊荣,不仅有利于用能企业迅速了解盾安节能的业务水平和技术实力,顺利促成与用能企业合作,同时也为盾安节能未来长久有效地推进再生能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简称EMCA),系2003年12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是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推广“合同能源管理”市场化节能机制,培育并引领全国节能服务产业发展而成立的节能服务行业协会组织。

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盾安节能”)是盾安环境的节能产业总部,是专业的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中国节能服务领军品牌。盾安节能致力于工业节能、城市供暖节能、建筑节能等领域,大力推广工业余热回收、余热余压发电、污水源热泵、地热等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打造信息化能效管理平台,并创新性地将“合同能源管理+系统集成”的理念运用于节能服务中,根据城市及耗能企业的特点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节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集“诊断、规划、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总包服务,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社会的多方共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