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节能中心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5-08-20    来源:国家节能中心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8/20
1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节能中心 专题会议

按照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安排》的要求,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于8月12日围绕“严以律己”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复生同志主持,本专题研讨负责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尹小兰、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云鹏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研讨,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学习研讨中,同志们交流了对“严以律己”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对上一个专题“严以修身”的研讨,大家认为“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是紧密联系的。有的同志提出,修身与律己是知行合一的过程。有的同志提出,“严以律己”贵在一个“律”字。有的同志提出,“严以律己”就要求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一个标准、一个尺度规范自己的言行,尤其是要慎独、慎微。

学习研讨结束时,贾复生同志做了小结。他强调,“三严三实”是一个不断提高认识、不断深入实践的过程。提高认识和深入实践是一个相互促进的过程,依靠深入实践来提高认识水平;依靠正确认识来指导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真知靠实践。在不断实践认识中形成自我完善提高的循环上升过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