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江西赣州陡水湖生态环保项目获2000万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日期:2015-07-27    来源:客家新闻网  作者:曾艳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7/27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 生态环境 江西

近日,财政部下达2015年水污染专项资金(第一批)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预算(拨款),江西省赣州市陡水湖作为一般性引导湖泊列入2015年国家首批新增支持15个湖泊之一,获得2000万元国家专项资金支持。这是7月21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的。

陡水湖是未来赣州市中心城区的饮用水源地。近年来,赣州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争取国家专项资金支持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并组织申报江河湖泊专项,争取资金支持,编制了《江西省赣州市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总体实施方案(2014-2018年)》。该方案制定了“十二五”期间及此后一段时间内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确定了保护重点和相关工程项目,提出了相应的实施计划、保障措施及机制体制建设的要求。目前,市环保局与上犹、崇义两县正按国家要求,抓紧编制相关年度项目实施方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