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2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每吨3900元

日期:2015-03-25    来源:新华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3/2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航空煤油 布伦特原油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4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2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3900元,较1月份每吨下跌960元,环比跌幅为19.75%。

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190元,较1月份每吨下跌760元,环比跌幅为19.24%。

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布伦特原油价格及亚洲市场航空煤油价格大幅下跌依然是中国进口航空煤油价格的主要原因。此外,油轮运价指数的小幅下滑以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贬值也是造成中国进口航空煤油价格下降的原因之一。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