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杜邦与晶科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太阳能成长与普及

日期:2015-03-19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3/1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杜邦 晶科能源 太阳能

杜邦公司与光伏行业领导者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高效可靠太阳能的成长与普及。

“凭借自身科学推动创新的能力,杜邦公司协助解决世界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其中最为紧迫的是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杜邦电子与通讯事业部大中国区总裁郑宪志表示,“通过与业内领导者如晶科能源的合作,我们能进一步优化太阳能科学并加速开发新型先进材料,从而使清洁且可持续的太阳能得以改善,并使其成为可负担得起的能源。”

此次双方合作涉及光伏相关技术的开发与支持,以提高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效率、耐久性和可靠性,包括供应关键先进材料 杜邦? Solamet? PV19x光伏导电浆料 和 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同时,双方还将制定共同营销计划,加速普及太阳能应用,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晶科能源与杜邦这几年来的合作十分成功,通过双方的努力提高了组件的输出功率和耐久性,因此我们期待此次战略合作能创造更大的成绩。”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晶科能源的使命是改变发电和用电的方式、优化能源组合并提供最清洁、最高效、最经济的光伏解决方案来建设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将携手杜邦一起来完成这一重要目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