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石化就郑州“缺油”事件开会 派工作组配合调查

日期:2015-0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作者:中国新闻网(北京)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2/1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郑州石化

2月10日,就近日河南郑州市油品供应紧缺一事,中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中石化总部高度重视,10日上午,傅成玉董事长和其他四位集团领导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派出联合工作组立即赶往郑州,配合发改委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他表示,中石化坚决支持国家发改委依法对此事的调查。作为国企,宁可企业吃亏也不让老百姓吃亏。如果是人为造成囤积居奇,这与公司文化和管理规定严重不符,将依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相关当事人;如果是物流配送内部调运问题,将以此为契机,改进工作,加强管理。

吕大鹏表示,对郑州市油品供应紧缺给市民带来的不便,中石化深表歉意。同时,总部支持郑州公司做出的推迟24小时上调价格的决定,并积极做好油品保供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