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美国石油产量增长的步伐将随油价下跌减缓

日期:2014-12-09    来源:华富财经  作者:华富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4
12/09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油价下跌

  根据《路透》财经网(博客,微博)显示,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福尔曼(Jason Furman)周日称,美国石油产量将继续增长,但全球油价下跌将限制增长的步伐。

  福尔曼在以色列参加一场商业会议的间隙对路透表示,“即使油价下跌,美国的石油产量仍将继续增长。只是增长的幅度将会减缓。”

  沙特阿拉伯11月27日拒绝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的弱国提出的减产保油价的建议,有分析师猜测沙特或希望透过低油价抑制美国石油产量增长的势头。

  布兰特原油周五跌至每桶69美元以下,周线自2010年来首次收在70美元下方,因沙特调降石油官方售价增加了近期油价面临的压力。

  福尔曼称,“油价下跌对消费者来说如同减税,将刺激消费支出。所有模型均显示,油价下跌对美国经济是正面的因素,因为美国仍然是石油净进口国。”

  福尔曼在演讲中表示,美国经济强劲,就业增长为15年来最高,而欧洲、日本和其他地区需要更多的刺激,因需求低迷且购买力降低。

  他呼吁德国政府增加支出以扩大需求,特别是近零的通胀率显示需求疲弱。

  福尔曼称,“德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经常账盈余,扩大内需的空间非常大。”

  美国近几个月加大对欧洲施压,促其采取果断措施帮助经济。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曾表示,欧洲经济面临低增长的“失落的十年”。

  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Nathan Sheets上周表示,欧洲央行应采取“持续的步骤”刺激增长,财政情况良好且出口强劲的国家应鼓励消费者增加支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