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分布式能源:开启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新模式

日期:2014-12-08    来源:益阳电视新闻网  作者:益阳电视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4
12/08
2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能源 节能减排 经济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新凌·能源公司就垃圾电气化发电合作,以及益阳分布式能源站内燃机设备采购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益阳市即将开启新能源以及多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
   
    益阳分布式能源站是一个基于天然气为原料的,为工业园区供应热、电、冷多种能源的分布式能源项目。本次签约的赫山区和高新区分布式能源站将选用16GE颜巴赫JMS920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单机输出功率为9.5兆瓦,发电效率高达48.7%,系统总利用效率超过90%,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燃气内燃机的分布式能源项目,建成后该项目将有效减少我市燃煤锅炉带来的粉尘、氮氧化物以及硫化物的排放污染,对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具有显著效益。
    
    据了解,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新凌·能源公司将在既定的时间段内,加快项目建设的推进,充分利用益阳城市垃圾产生的有机废水为原料,生产"生物质气",用于发电以及清洁动力等方面,为实现我市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新模式注入强劲动力。副市长周振宇参加活动并讲话。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