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西气东输管道输气量增加以满足奥运期间下游用气

日期:2008-07-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中新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7/28
0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管道输气量 奥运

    记者从塔里木油田公司获悉,新疆塔里木油田上半年向西气东输管道输出天然气八十亿立方米,同比增长逾百分之二十五,以满足奥运期间下游用气。

  据悉,为迎接奥运期间用气高峰的到来,塔里木油田公司不断增强供气能力,探索各气田装置高负荷运行规律,及时进行参数优化,加强对重点气田的生产运行管理,减少各处理装置非计划停产次数,提高生产时率,确保均衡高效开发。目前,该油田每天向西气东输供气量保持在四千二百万立方米左右。

  塔里木油田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基地。目前,中国八十多个大中城市的两亿多居民,使用西气东输管道使用来自该油田的清洁绿色能源。今年的塔里木油田天然气生产任务是一百八十二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