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法国能源经济市场去年增长17%

日期:2008-07-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法国论坛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7/22
0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 能源经济

法国论坛报(www.latribune.fr)报道,法国能源经济和可再生能源市场去年增长17%,达334亿欧元,并提供了22万个就业岗位,其中能源经济市场增长16%,达240亿欧元,可再生能源增长21%,达94亿欧元。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中,木炭取暖设备占20亿欧元,风力发电机及组件销售占17亿欧元,生物燃料销售占15亿欧元。
  据法国环境和能源管理署(ADEME)预计,2008年至2012年,法国能源经济和可再生能源市场年增长为21%,达700亿欧元和提供44万个工作岗位。能源经济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是指与装备产业相关的现有住房能源效率、交通部门、A、B两个等级的汽车以及生产和销售的可再生能源设备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