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长沙“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主题科技展开展

日期:2008-07-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红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7/20
0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长沙 能源 环境 科技展

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长沙市科技馆举行。

(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长沙市科技馆举行。)

    今日,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长沙市科技馆举行。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自强,长沙市委副书记谢树林等出席开幕式。
  
  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科技展览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主题,主要分为展板展览和互动展览2个展区。其中展板展览区全面介绍了四大内容,分别是中国面临的能源与环境危机,突出“节能减排,势在必行”的主题;党和政府为开展节能减排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如实施10大重点节能工程,建设5大重点能源工程,加大工作投入,营造节约资源的社会环境等;我国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的成绩,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大环境监督力度,新型能源开发,环保产业兴起等方面阐述“节能减排,大有可为”;公众在衣、食、住、行、用、弃、盈等方面的节能常识和窍门,提倡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能源。
  
  而展品展示区则由20余件互动性展品组成,包括多媒体互动性趣味展品、能源知识展品,节电、节水、节能类展品等,寓知识于娱乐中,特别适合中小学生参观、参与互动、努力使观众在愉悦和趣味的氛围中参与活动,提高资源节约意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