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斯巴鲁推出Stella插电环保概念车

日期:2008-07-0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太平洋汽车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7/08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斯巴鲁 Stella 环保概念车

    富士重工日前宣布了他们已经成功地研制出了插电式的Stella概念车,这是一款EV的原型车。富士方面提供了五款插电式STELLA概念车以服务于今年7到9号于北海道举行的峰会。五部中的四部会被用于运送政府人员和其他相关参加人员,最后一辆会到环境中心进行展览,而且可以提供试驾。

    此外富士还将在峰会其间为临近Toyako的日本邮政部门提供一部STELLA概念车以用于递送邮件。

    这款斯巴鲁的插电式STELLA概念车使用的是R1e上的EV系统。紧凑的外观,超一流的功能性使得Stella可以满足各方面的市场需求。富士计划使用这款插电式的STELLA概念车用于下代日本EV的研发和市场测试。

    富士已经和丰田合作研发了R1e,这款车的性能自2006年6月就已经测试完成。装备了锂电池的40部R1e部分被丰田电动力公司作为公司用车,还有一部分供应给了神奈川地方政府。极有前景的性能成绩进一步肯定了富士的EV开发工作。现实世界条件下获得的数据帮助富士进一步改进这款EV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与舒适性。

    富士强调他们的任务是要在环保的强大压力下探索完美解决乐趣与可靠性驾驶方面的结合。包括改进发动机的设计,引入更清洁的发动机如水平对置的柴油发动机等。公司方面已经把EV车定位于面对环保压力下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计划加快相关的EV研发进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