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称油价高涨将损及德国就业

日期:2008-06-1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6/16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经济 油价高涨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表示,油价高涨将损及德国就业,并将影响私人消费,导致经济增长疲弱。
 
    综合外电6月16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警告称,油价将使得德国就业减少。
 
    格罗斯接受Bild  am  Sonntag采访时表示,“油价持续处于高位将影响私人消费,进而导致经济增长疲弱”。
 
    格罗斯指出,如果油价长期处于高位,世界经济将受到负面影响,并且将影响德国就业,德国未来几年新增就业机会将越来越少。
 
    德国就业市场近几年强劲复苏,德国5月失业率为7.8%,就业市场表现良好促使德国政府一些官员希望达到充分就业。
 
    但经济学家警告称,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美国经济不确定性以及非薪资劳动成本上升,德国就业市场有放缓的迹象。 (杜明霞  编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