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新奥集团首批赈灾能源物资启用

日期:2008-05-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中国资本证券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5/19
0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 赈灾 能源物资

    17日下午5:30,灾区又传来消息:新奥第二批能源物资已达到四川绵阳,并于当晚分发到灾民及救灾人员之中。 

 这次所运送的能源物资较首批物资在数量上大大增加:包括1650套液化石油气瓶及液化气灶具,以及20吨液化石油气。 据保守估算,新奥该批能源物资加上15日运抵的第一批能源物资,可供超过两万名受灾群众及抗灾人员的吃饭使用。据消息称,其中从蚌埠出发赶往灾区的能源物资运输队已于17日晚5:30左右达到四川绵阳,并与四川省建设厅及城市燃气协会成功交接物资,并将向绵阳北川县、平武县、江油市、安县,以及广元市区和青川县灾民及救灾人员发放。

  本批1650套液化气钢瓶及燃气灶具物资是由新奥紧急从河南开封、湖南湘潭、广东湛江、广西桂林等地燃气成员企业紧急调集;20吨液化石油气则是由新奥能源供应链公司由江苏江阴调集并专门调配能源运输槽车运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