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2015年LED灯价格将与节能灯相当

日期:2013-04-15    来源:海西晨报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3
04/15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灯 国际 LED照明

  国际能源网讯:号称使用寿命长达10年的LED灯具光效是节能灯4倍以上,而且更省电,没有汞污染,可是因为价格比节能灯贵几倍,让普通民众望而却步。不用担心,2015年,LED灯具将以与节能灯相当的价格“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3年4月14日,2013两岸照明采购对接与信息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欧美、“金砖国家”和中东诸国的16家国际采购商现场发出采购需求,近百家参展商、两岸知名企业面对面进行采购对接。同时,部分企业也在会上发布国内外最新产品、技术信息。昨天一天,供需双方达成约6000万美元的意向采购订单。

  业内人士介绍,LED照明平价普及是铁板钉钉的事。今后,LED照明还将更智能化,人来灯亮、人走灯暗,甚至会自动根据早晚光差调节光亮,根据季节变化调节色温,健康舒适的智能照明离大家不远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