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江西环保整顿 对锡市影响有限

日期:2013-04-12    来源:上海有色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3
04/12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市场 低价资源 价格

  国际能源网讯:江西环保整顿对当地部分锡冶炼企业产量造成一定影响,但对锡市场并未形成明显的提振作用。

  从2012年12月开始,江西省就持续开展环境专项行动,取缔、关停、整治污染企业,其中有色金属企业则作为重点对象。

  整顿主要针对锡冶炼企业的环保问题,导致部分锡冶炼企业的正常生产受到影响,但受访者较为淡定,表示目前市场行情仍然低迷,矿成本居高不下以及销路不畅才是最为头疼的问题。

  对于传闻已久的江西某知名锡冶炼企业已因环保整顿而停产的消息,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市场传言均为谣传,目前企业处于减产状态,并未停产。

  当前锡市场供大于求,且消费毫无好转迹象,部分冶炼企业减产对市场的提振作用将十分有限。预计低价资源的释放有一定减少,但不少冶炼企业库存高企,以及各路市场人士所持有的隐性库存,对价格运行已是一种巨大压力。

  低价资源释放减少仅能对价格的进一步下滑形成缓解作用,若伦锡未出现明显涨势,国内现货预计将继续弱势运行,跌势或延续。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