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际能源人物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将在下周访问中东

日期:2008-01-1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1/11
0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能源部长 博德曼 中东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将在14日当周访问中东,呼吁能源生产国在能源生产进行投资,  以保证能源安全和缓和原油市场的紧张及高油价。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美国能源部长10日表示,该部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将在下周(14日当周)访问中东,敦促能源生产国在能源生产上投入“大量投资”以保证能源安全。


    博德曼将与美国的高级商业领导及来自沙特,卡塔尔,阿联酋,约旦和埃及等国的政府官员会面。


    博德曼在声明中表示,为加大全球能源安全,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同样必须要在能源多样化方面投入资金,加大增加能源效率的努力,并快速地配置先进能源技术,以满足能源需求增大和经济的继续增长。


    博德曼的中东之行将紧随着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的中东之行。


    博德曼多次呼吁能源生产国增加产量以帮助缓和原油市场紧张和影响全球经济的高油价。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