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际能源人物

美国能源部长:目前动用取暖油储备是不必要的干预

日期:2008-01-1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1/11
0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能源部长 石油储备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回绝国会要动用东北部地区取暖油储备的呼吁,并表示此将对市场造成不必要的干预。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回绝国会呼吁动用东北部地区取暖油储备,其称此将对“市场造成不必要干预”,也会令东北部地区在这个冬天“更易产出真正的供应短缺”。


    博德曼在1月7日给共和党人Ed  Markey,  D-Mass的信中作出以上评论。后者在10日将该信公开。


    博德曼在信中写道,“过早地动用东北部地区住宅取暖油储备将不仅对市场造成不必要干预,也会使东北部地区在这个冬天更易产出供应短缺”。


    博德曼还在信中表示,法律批准住宅取暖油的销售“是在能源供应严重中断下进行,现在并没有此种情况发生”。


    据美国能源部,美国东北部地区的住宅取暖油价格在截至1月7日当周平均达3.434美元/加仑的记录水平,较上年同期上升43%,也是任一星期内的最高价格。美国东北部地区是世界最大的取暖油市场。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尽管取暖油价格出现如此涨幅,但对于原油价格仍相对较低,美国政府将考虑动用东北部地区取暖油储备200万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