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能源部展示节电新技术

日期:2008-01-10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刘美 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1/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部 节电新技术

    美国能源部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率先开展的一个项目显示,通过减低实际生活中电力使用量而使消费者对电价上涨做出反应的技术能够降低消费者电费并大幅减少电力需求。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美国能源部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率先开展的一个项目显示,通过减低实际生活中电力使用量而使消费者对电价上涨做出反应的技术能够降低消费者电费并大幅减少电力需求。

    参加该项目的消费者平均节省约10%的电费,并减少高峰期电用量15%。

    该项目名为太平洋西北电网项目(Pacific  Northwest  GridWise  Demonstration  Project),包括两项独立研究,均覆盖华盛顿和俄勒冈州消费者。

    能源部负责电力输送和能源可靠性助理秘书Kevin  Kolevar称,因电力需求持续增长,在奥林匹克半岛展示的技术在确保向全美持续输送安全可靠电力上将起到重要作用。

    因电价上涨和对温室气体担忧的增长,公共事业公司和立法者开始着眼能源效率以此降低电力需求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传统上,因住户无法在实际生活中监控电力消费并直接对电价调整作出反应,公共事业公司和电网监控机构依靠大型工业消费者和企业来减少需求高峰期电力使用量。

    该项目合作伙伴和资金赞助机构包括邦纳威尔电力管理局(Bonneville  Power  Administration)、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和中美能源控股(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旗下太平洋公司(PacifiCorp.)。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