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能源部:1月份将向战略石油储备供应原油130万桶

日期:2008-01-03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1/03
0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能源部 石油储备 原油

    美国能源部表示,1月份将向战略石油储备供应原油130万桶,或42,000桶/天。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美国能源部表示,1月份向战略石油储备的原油供应总量将达到130万桶,或42,000桶/天,以弥补12月份石油供应的拖延。


    美国能源部原本计划在12月份通过资源特许使用费计划(royalty-in-kind  program)向紧急储备供应300万桶石油,以支撑战略石油储备水平并对油价保持最低的影响。


    根据资源特许使用费计划,享有美国联邦政府特许权的石油生产企业可以将部分原油以向政府支付特许使用费的形式运输给美国战略石油储备,而不是使用现金。


    美国能源部刚刚公布的消息显示12月份向战略石油储备运输的原油只有200万桶。此外美国能源部将1月份向战略石油储备运输的原油量从此前的30万桶提高至130万桶。


    美国能源部2日表示,目前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共有6.975亿桶原油。这其中包括2.775亿桶低硫轻质原油和4.2亿桶高硫酸性原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