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际能源人物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希望欧佩克增加原油供应

日期:2007-12-1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12/11
0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能源部长 博德曼 欧佩克 原油供应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10日表示,全球原油库存水平过低,希望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增加原油供应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10日表示,全球原油库存水平过低,并加剧了因伊朗和委内瑞拉维持高油价而引发的地缘政治担忧。


博德曼表示,希望欧佩克(OPEC)及非欧佩克产油国能增加原油产量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博德曼表示,从本质上讲,投机交易不会引发油价上涨,但会增加市场的波动性。


除对全球原油库存过低表达担忧外,他还表示,目前基本面因素支撑不了当前每桶87.50美元左右的油价。


另外,博德曼还表示,鼓励使用乙醇汽油,使油品供应多元化。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