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能源部长在普氏能源讲坛上称石油库存堪忧

日期:2007-12-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12/06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部 能源 石油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12月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普氏能源资讯能源讲坛上表示,他已经要求OPEC部长们在本周决定是否增加石油产量时考虑一下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所持有的石油库存低于正常水平这一情况。

  同时,博德曼承认,OPEC在其于12月5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会议上所作出的任何一项增加石油产量的决定将有助于缓解市场的紧俏状况,这一状况部分是由于较低的石油库存造成的。

  OPEC部长们已经暗示,最近的油价下降可能表明全球市场已不需要更多的石油产量。但是博德曼认为油价“仍然很高”,并继续鼓励供应商保持市场的良好供应。

  普氏能源资讯能源讲坛由麦格劳-希尔公司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主办。该论坛为重大新闻事件以及媒体提供了一个即时的论坛,以解决重要的能源和环境问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