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考察土耳其市场

日期:2012-06-1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06/12
0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矿产 锰矿 资源

  6月8日,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王道颖高级工程师一行4人访问我室,商务领事李江、领事吴逸飞、领事随员马连斐会见。

  据介绍,王道颖一行访土主要目的在于考察土耳其矿产资源,收集土国地矿资料,为下一步开拓土耳其矿产市场做准备工作,希望得到总领馆的指导和帮助。据了解,土耳其铬矿储量1亿吨左右,世界排名第四位。另外,土耳其锰矿和硼矿储量也非常丰富。

  李领事欢迎王道颖一行来访,介绍了土耳其经济发展情况、中土贸易现状、土耳其最新投资促进措施、矿产勘探开发政策以及领区中资企业情况等,鼓励其勘探土国矿产资源,提醒注意土国商业和金融风险,希望公司代表与我馆保持联系和沟通,并提示其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注意防护人身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