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与美博地能源公司签合作协议

日期:2012-05-22    来源:亚心网  作者:任华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05/22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煤炭 资源

  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会见了美国博地能源公司亚洲区及全球贸易总裁何格涛一行。

  去年7月14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美国博地能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此次何格涛一行来疆就双方合作项目与自治区进一步沟通。

  库热西。买合苏提对何格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博地公司真诚合作的态度表示赞赏。他说,新疆煤炭资源丰富,自治区正在致力于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自治区热忱欢迎和支持国内外有实力、有信誉的大企业大集团参与新疆煤炭等优势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作为世界一流的煤炭生产企业,博地能源公司拥有百年煤炭生产销售经验,尤其是在环境保护和植被恢复等方面拥有国际先进技术,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达到预期目的,成为合作的典范。自治区全力支持博地能源公司在疆发展,创造优质环境。

  何格涛表示,博地能源公司将发挥经验、技术、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优势,把双方合作项目建成中国乃至世界煤矿建设的示范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