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华风电2011年发电量达4.6亿千瓦时

日期:2012-01-31    来源:搜狐网  作者:搜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01/31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风电 发电量

  2011年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总投资18亿元的二期200MW风电工程基本竣工,总投资达3亿元的20MWP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被列为全市“三重一新”重点工程的任务全面完成。全年发电量4.6亿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46万吨,营业收入2亿元,上缴各项税收2500多万元。目前,国华公司在东台的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已经达到40亿元,风电、光伏发电的总容量累计达420MW。放眼全球,国华公司东台“风、光”产业已成为在同一区域、由同一开发商开发的最大新能源基地。

  乔中亚表示,2012年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发展,实现国华风电二期200MW项目全部并网发电,二期扩建项目49.25MW全面建成,海上300MW项目开工建设。力争2012年完成发电量5.6亿KWH,实现收入3亿元,实现税收3500万元。

  “新能源产业要抢抓新能源装备制造行业重新洗牌的机遇,坚持应用与制造互动发展,加强与神华集团、上海电气、中节能等大企业、大集团的战略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逆势而上、做大做强,力争年内新能源产业规模达到60亿元。”这是市委书记张礼祥在市委工作会议上,对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的要求。乔中亚表示,国华公司将尽己所能,积极助推东台新能源装备产业发展,全力支持上海电气、泰胜风电、上海玻钢院风机叶片等东台新能源装备企业的发展,国华四期、五期海上风电项目均将使用上海电气3.6MW风机,在进一步做大做强国华风电东台新能源产业基地的同时,为上海电气大型风机提供持续发展的市场,为东台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