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发改委牵手粤企向农村推广节能灯

日期:2011-12-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深圳特区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12/2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发改委 广东 节能

  24日,国家发改委绿照项目办与广东惠州雷士照明公司举行“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简称“PILESLAMP”)项目签约授牌启动仪式。“雷士照明”向广东、重庆、甘肃、青海、吉林五省运营中心代表授牌签约,将向中小城市以及农村市场大面积推广和普及节能产品。

  “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是近年来中国政府重点扶持、大力推广的节能减排项目,也成为全社会日益关注的环保议题。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会共同发起的PILESLAMP项目,旨在推动白炽灯生产企业转型,加快完善节能灯推广机制,以及制定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的路线图和专项规划。该项目总预算为1400万美元,实施周期为3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