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LNG在天然气贸易中所占份额将达到30%

日期:2007-09-07    来源:Finance & Business  作者:Finance & Business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9/07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LNG 天然气 份额

据Finance & Business 9月4日多哈报道,一名能源专家9月3日说,液化天然气(LNG)在总的天然气贸易中所占的份额到2015年将从目前的22.3%增加到30%。
  总部设在法国的Indar海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波斯说,尽管LNG工业存在复杂性(包括生产、运输和贮存),然而,由于LNG是一种符合环保的燃料,因此,它将在全球天然气贸易中获得更多的份额。
  波斯是在多哈举行的第3届中东LNG和LPG运输论坛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LNG工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障碍因素是缺乏足够的贮存能力,尤其在欧洲。在欧洲,只有法国拥有额外的LNG贮存能力。
  波斯说,签署合同的LNG供应量在今后几年里将大幅增加,而LNG的现货销售量也将同时增加,这是因为全球对LNG的需求量在今后几年里预计将大大增加。
  波斯说,投资包括加工、运输和再气化在内的LNG设施的资金将是巨大的。2006年,LNG工业建造了许多的大型LNG运输船。从2008年起,全球每年将需要建造50至55艘大型LNG运输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