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卡塔尔: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充足

日期:2011-12-06    来源:中塑资讯网  作者:中塑资讯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12/06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卡塔尔 欧佩克 石油

  据路透社12月5日多哈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卡塔尔石油大臣穆罕默德·本·萨利赫·萨达今天在这里说,全球石油市场时下供应充足。

  萨达是在出席在多哈举行的世界石油大会期间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油价由市场决定,目前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充足。

  卡塔尔埃米尔谢赫·哈利法·本·哈马德·塔尼在世界石油大会的开幕式上说,目前席卷中东地区的政治动乱将不会中断中东地区的能源供应。

  其间,阿曼石油大臣穆罕默德·本·哈马德·本·赛义夫·鲁姆希说,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充足,目前每桶接近100美元的油价是适当的价格。

  鲁姆希是在世界石油大会期间回答媒体记者提出的全球石油市场供应是否充足以及每桶接近100美元的油价是否适当的问题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