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未来20年欧盟国家能源价格仍将继续上涨

日期:2011-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10/18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国家 能源价格

    据外电报道,一份泄露的欧盟委员会关于该区如何完成清洁能源目标的报告显示,未来至少20年,欧洲企业和居民仍将面临着电价上涨。据CNBC报道,这份长达112页的报告预测风电厂数量会大幅增加,电价将进一步推高。

    在一项阐述用清洁能源替代诸如煤炭的化石燃料的一系列方法的评估中,报告称,种种情况表明,2050年之前,风电将会超过煤炭和核能成为最大的发电来源。届时,风电厂将为欧盟提供49%的电力,目前这一比例为5%。

    这份报告显示,2020-2030年,企业和居民用电的平均价格将会有强劲的增长,如果诸如风能和太阳能的可再生能源占能源生产的一大部分,电价在2030年将达到最高水平。

    欧盟委员会能源署发言人拒绝对泄漏的资料置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