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广东新能源汽车明年要达三万辆

日期:2011-07-29    来源:新快报  作者:黎秋玲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7/29
0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 新能源汽车

    广东省财政五年将投220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

    国际能源网讯:前日,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意见》(下称《意见》),提出推广新能源汽车,争取2012年示范规模达3万辆。

  《意见》指出,省相关部门要以公交、公务、市政行业应用为重点,实施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工程,争取到2012年新能源汽车示范规模达3万辆。自2011年起,珠三角地区所有更新或新增的公交车要采用新能源汽车。

  《意见》还涉及新兴产业的资金统筹安排问题。“十二五”期间,省财政集中投入220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意见》指出,到2015年广东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照明(LED)三大产业要率先突破,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要初具规模,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要超过2.5万亿元,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0%左右;在主要领域要形成3-5个产业链较完整、产值超千亿元的新兴产业集群;到2020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要比2010年翻两番,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力争达到16%左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