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土库曼斯坦仍然对土-阿-巴天然气输气管线项目感兴趣

日期:2007-07-08    来源:商务部  作者: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7/08
0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土库曼斯坦 天然气 输气管线

    据《阿富汗时报》7月7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Berdymukhamedov说,他与到访的卡尔扎伊总统讨论了已被长时间耽搁的自土库曼斯坦经阿富汗到巴基斯坦的总长为1700公里的天然气输气管线项目。土库曼斯坦对建设这一早已计划了的项目仍然感兴趣,并准备对与实施该项目有关的所有建议书进行研究。土库曼斯坦总统是在与正在土访问的阿富汗总统共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番话的。
根据2006年7月4日三国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土库曼斯坦同意在未来30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日输送量为32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该项目如完成,可为阿富汗带来每年3亿美元的过境费收入和大量就业机会。

    土总统还说,他和卡尔扎伊总统的会谈非常有益和具有建设性。两国贸易和文化关系良好,他希望两国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土总统同时宣布,土库曼斯坦答应向处于电力饥荒的阿富汗无偿提供价值30万美元的电力供应,并还将帮助修建连接两国干港的铁路。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