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道达尔集团计划在尼日利亚石油天然气领域投资75亿美元

日期:2007-06-28    来源:卫报  作者:卫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6/28
0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尼日利亚 石油 天然气 投资

据尼《卫报》报道,虽然尼石油行业危机反复曲折,但道达尔集团公司依然计划今后5年内在尼投资石油、天然气上游行业75亿美元(约9600亿奈拉),以增加公司储备和生产资料。

  据悉,道达尔公司将每年在尼花费15亿美元(约1920亿奈拉),参与“新天然气和电能项目”,包括非作业公司。该公司发言人说:“尼日尔三角洲目前的安全局势确实令人担忧,但我公司对尼国未来充满信心,由于这里机遇无限,因此道达尔就留在了这里;这些年来,道达尔公司的业务量一直保持增长,公司将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潜力和利用公司内代表不同文化的多样性所带来的优势”。

  道达尔是世界第四大石油天然气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涉及到能源行业的每个层面,从石油、天然气的探测和生产到下游产品的精练和销售。道达尔集团1962年5月在尼设立Elf石油尼有限公司(NPNL),主要从事尼丰富的碳氢化合物资源的勘探、开发和生产;同时集团在拉各斯、阿布贾和哈科特港设有办事机构,方便了公司业务的开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