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冀学斌会见中国传动和南京风电公司领导

日期:2011-06-10    来源:包头新闻网  作者:包头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6/10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冀学斌 中国传动 南京风电

    6月7日,副市长冀学斌会见来包考察LED蓝宝石衬底材料项目和风电项目的中国传动公司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金懋骥,南京风电公司总经理潘爱华一行。

    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传动)是以专业生产高速重载齿轮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产品覆盖风力发电、冶金、建材、化工、数控系统等众多领域,其风力发电传动设备产销量居世界首位。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风力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冀学斌说,包头工业基础雄厚,园区设施完善,产业政策优惠,具备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独特优势。积极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也是包头市“十二五”时期的战略重点之一。他希望两个项目能够落户包头,包头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8日,两公司人员分别前往青山装备制造园区和白云风场进行了考察。

    据了解,衬底材料是LED照明产业技术的基石之一,近几年LED行业的高速发展对蓝宝石衬底的需求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