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说欧佩克可能12月开始减产

日期:2006-10-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尹南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10/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 能源 部长 欧佩克 可能 12月 开始减产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13日电(记者 尹南) 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13日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可能12月1日起削减原油日产量100万桶。

  拉米雷斯说,欧佩克石油部长已同意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0万桶,并将于本月召开特别会议,作为一个整体对市场做出反应。他认为,目前需要讨论的是如何操作减产计划。

  拉米雷斯认为,国际石油市场存在严重供过于求现象,可能导致油价大幅下滑,减产“是健康而必要的措施”。他说,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9月底主动做出将原油日产量分别减少5万桶和12万桶的决定,就是为此“做出榜样”。

  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生产国,日产原油约300万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