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用“初心”凝聚“使命”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7/19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电动汽车 汽车 电动

 近日,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整体、学习、调研和整改方案,明确5个方面12项重点任务,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开展,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

在主题教育中,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结合业务实际,采取“两结合”形式抓好学习研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学,并结合学习强国、党建信息化系统等平台,充分运用“碎片化时间”,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学理论。“多渠道”听取意见,分6个调研组赴陕西、河南、四川、山东等电动汽车公司开展基层调研,截至目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期间调研13次,调研发现问题21个,现场解决问题6个。下基层与一线员工谈心谈话,同时设计网络匿名调查问卷,实时掌握群众关心、职工关切的问题,真正按照守初心的要求,去解决他们的困境和难题,真正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实处。对检视问题实行党建引领、领导挂帅、部门负责,实行周更新、月通报,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定第一批问题清单50项,确保主题教育见到成效、看到变化。

自6月起,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批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第一批主题教育时间至8月底结束。6月17日至7月8日,该公司党委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的方式,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7月4日至5日,该公司党委集中2天开展2次学习研讨,班子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主题开展进行专题研讨,并开展全体与会人员体会撰写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