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大集结!12省市发布风电平价上网项目申报通知(详细资料免费领)

日期:2019-05-06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5/0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平价上网 内蒙古风电

   近日,内蒙能源局发布《关于开展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这是继安徽、广东、河南、湖南、辽宁、山东、陕西、四川、黑龙江、宁夏银川、上海松江区发布关于申报风电平价上网政策的第12省。(根据文末提示领取资料包)
 
  《通知》明确:
 
  1、对于本地消纳项目,风电、光伏发电监测预警(评价)结果为橙色的地区,只允许以前年度取得建设指标且已核准(备案)的存量项目转为平价上网项目。
 
  2、监测预警(评价)结果为绿色的地区,鼓励以前年度取得指标且已备案的存量项目转为平价上网项目,允许在落实消纳条件的基础上新建项目。
 
  3、申报的风电、光伏发电平价项目建设场址不在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范围,征收耕地占用税的在合理范围,同时应避让自治区生态保护红线范围。
 
  原文如下: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关于2019年申报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有关工作通知”信息资料包(12省市)

 
  资料领取方式:
 
  关注“风电头条”公众号 
 
  免费领取相关【资料包】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