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49.96亿度!大唐新能源一季度风电发电量同比增2.14%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2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中国大唐集团 太阳能发电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发电量公告。根据该公司初步统计,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5064380兆瓦时,较2018年同比增加2.00%。
 
  其中,完成风电发电量4996612兆瓦时,较2018年同比增加2.14%;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量67767兆瓦时,较2018年同比减少7.54%。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开发的电力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风电新能源(太阳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等)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管理;低碳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新能源相关设备的研制、销售、检测与维修;电力生产;境内外电力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检修与维护;新能源设备与技术的进出口服务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