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国核建5项工程荣获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

日期:2019-04-12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1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建 核电工程 装机容量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2017-2018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获奖名单,中国核建承建的5项工程上榜。
 
  这5项工程分别是:中核二三公司承建的福建福清核电厂1、2号机组1号核岛安装工程;中核华兴公司承建的国家动物疫病防控生物安全四级实验室建设安装工程;中核五公司承建的年产6万吨表面活性剂助剂及年产300万根铸造用浇导管生产建设项目、福建福清核电厂1号2号机组常规岛安装工程及广东大鹏LNG四号罐项目机械安装工程。
 
  中核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建是我国核工程建设的核心依托力量。掌握了包括压水堆、重水堆、实验快中子堆、高温气冷堆等各种堆型、各种规格系列的核电建造能力,可同时承担40余台核电机组建造任务,是我国核电工程建设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专业一体化程度最高的企业,是全球唯一一家连续30余年不间断从事核电建造的领先企业,代表着我国核电工程建造的最高水平。当前,随着我国核电装机容量、在建规模跃居世界前列,中国核建已成长为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核电工程建设企业。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是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具体评选工作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实施。评选范围涵盖了工业领域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装工程和公用、民用建筑的安装工程。既可以是建设项目的整体工程,也可以是建设项目中能独立发挥生产效能或使用功能的单项工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