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电国际顺利完成180亿元公司债券储架发行注册工作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18
1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债券优化 投融资

近期,华电国际充分发挥资本运作和投融资“两个平台”作用,为降低集团公司负债率迈出新的有力步伐,顺利完成了180亿元公司债券储架发行的注册工作。

2018年7月,该上市公司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为符合公司债券优化融资监管适用条件,成为全国首批符合“储架发行”的企业。随后,他们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先后履行了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程序,开展了评级、法律、券商等一系列尽职调查工作,重点规范了系统内环保、税务和土地等行政处罚问题,取得监管机构的认可,高效率地完成了相关注册工作,于2019年1月30日成功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6号)。

本次注册的公司债券包括一般公司债券及绿色公司债券、扶贫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可续期公司债券等,品种丰富,发行方式灵活。下一步,华电国际将结合集团公司有关部署、市场走势和自身资金需求,分批、适时完成相关发行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