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俄企业达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能源合作共识

日期:2018-12-03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羊旸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2/0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合作 能源领域 新能源

来自能源、金融、信息等领域的中俄企业家代表,2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俄能源商务论坛上,达成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能源合作共识。

中俄能源商务论坛是中俄能源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论坛的宗旨是为促进双方企业在油气、电力、煤炭、新能源、能源装备等领域的长期一体化合作创造条件,建立和拓展业务往来,发展双方在科技、标准等领域的合作,为加强中俄能源合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与会嘉宾总结了中俄能源合作的经验,就如何提升中俄能源合作水平等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与会嘉宾认为,未来中俄能源合作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论坛上,中俄企业对接合作需求,拓宽合作领域,就能源领域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交换意见,多家企业签署了上下游一体化合作协议,中俄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能源务实合作达成很多新的重要共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