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特斯拉市值首次超过宝马 投资者更看好特斯拉的未来

日期:2018-11-14    来源:张小莎  作者:汽车之家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1/14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丰田 宝马

     目前,特斯拉的市值首次超过了宝马。公开的信息显示,特斯拉目前市值约600亿美元,而宝马的市值于9月底时跌至550亿美元。市值只是一个对比维度,实际上宝马每年在全球的销量超过200万辆,而特斯拉的年销量约36万辆。然而,据相关分析者认为,相比宝马,投资者更看好特斯拉的未来。

一个肯定的事实是,特斯拉电动汽车Model 3已经扰乱了中型车市场。2018年,宝马在美国的中型轿车销量持续下滑,而销售额下滑剧烈的部分城市正是特斯拉销售Model 3的主要地区。根据特斯拉的说法,Model 3的潜在用户现拥有的车型主要为宝马3系、丰田普锐斯、本田雅阁、本田思域和日产聆风。宝马北美公司负责人伯恩哈德•库恩特(Bernhard Kuhnt)总结了目前与特斯拉的关系:“特斯拉的电动汽车Model 3正在给市场带来相当大的压力。”

如此来看,传统造车企业已经受到了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威胁。特斯拉市值超过宝马只是一个微观的缩影,长期来看,传统造车企业若是不想被诸如特斯拉的新兴造车企业大面积地抢占市场,快速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就是有力的反击。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