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实施项目1000个!北京副中心详细规划即将发布

日期:2018-11-12    来源:证券时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1/12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 副中心 规划

据媒体11月8日报道,一位接近政策层人士透露,上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已经审议通过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在正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要求修改,来上报文件,不日即将发布实施。

建设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把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期城市建设的典范。通过国际招标,聘请了12支国际顶级的设计团队,高标准编制规划完成了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未来3年,副中心计划实施项目1000余个,计划投资达到1万亿元。副中心建设提速,北京本地地产公司有望受益。京投发展作为北京国资委全资控股的京投集团唯一的A股上市平台,有望获得集团资源倾斜。首开股份是北京龙头国资房企,土地资源储备丰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