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创卓越品质,聚全球光芒——上能电气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6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6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上能电气 光伏逆变器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 ’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光伏逆变器领域标杆品牌——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能电气”)参评了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
 
  上能电气是集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领跑中国光伏生产,是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公司深耕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充电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其拥有业内完整的光伏发电产品及解决方案,全系列集散式、集中式和组串式逆变器完整覆盖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户用屋顶和光伏扶贫等多种应用场景。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聚力技术革新,整合世界500强企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平台,先后建立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能源光伏逆变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院士工作站等科研机构,成功申报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并荣获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目前,公司3~60kW全系列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集合了高效,智能,安全可靠和便携安装等优点,已成为新一代分布式逆变器标杆。15KW~70KW多功率段组串式逆变器采用多电平、软开关、多路MPPT输入等领先设计和创新技术,同时配合组串P-V曲线扫描技术、PID抑制技术,更高效、更可靠、更智能。
 
  布局国内光伏产业,上能电气依靠山地、水面、地面、屋顶等全领域覆盖的强大实力,先后成功参与国家特许权招标、金太阳示范工程、光伏领跑者计划、光伏扶贫工程等众多重大光伏项目,安装区域涉及沙漠、高原、高温、高寒、沿海等多种恶劣环境。
 
  放眼全球光伏市场,上能电气创新驱动,有条不紊开启全球战略布局。作为除中美外的第三大光伏市场,上能电气强力进军印度。8月22日,上能电气首个海外光伏逆变器制造基地在印度正式投产,年产能将达到3GW。印度制造基地的投产,也标志着上能电气在印度乃至整个海外市场的业务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参评“中国好光伏”,上能电气也将借此展企业风姿,坚定领跑光伏逆变器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打造世界级卓越企业。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