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全新发布“自清洁”组件 天马光伏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2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2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马光伏 中国好光伏 光伏组件

   常州天马光伏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天马光伏”)是中国知名光伏组件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采用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作业,产品质量行业领先。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取得光伏“领跑者”认证证书、CQC认证证书、CAS认证证书、CE认证、TUV认证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今年5月,天马光伏在“天马家庭电站,在自清洁更赚钱”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自清洁”组件。它采取了特殊闭孔的超疏水结构的设计思路。在技术方面,利用了纳米二氧化硅多羟基特性在组件的光伏玻璃上覆膜层,通过特殊工艺技术形成链状非金属合成物,水接触角大于100度,使的膜层具备了超疏水与自清洁的特性。采用该项技术的自清洁组件相比普通光伏玻璃,其增透率将越来越大,其衰减率则大幅降低。
 
微信截图_20181012105201
 
  此外,天马光伏家庭户用光伏电站以其发电量高、寿命长等优点深受客户青睐。目前,公司正以每天安装50户家庭屋顶电站在快速延伸,加盟代理商已在河北、河南、山东、安徽、哈尔滨、陕西、辽宁、吉林等各地开花结果,以其最大化的效能充分证明了产品稳定的性能。
 
  天马光伏以“节能环保、追求卓越、携手共创”为理念,在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不断追求的企业氛围下,以一流的品质和售后,为广大客户服务!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